2016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东赛区评审通知

       经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竞赛组委会)决定,2016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以下简称嵌入式专题邀请赛)东赛区决赛评审时间定于7月10日(报到日)至7月13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1. 竞赛评审按照2011年修订的《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章程》进行。
  2. 评审组根据全国专家组制定的统一评审规则完成本区参赛队参赛作品的评审。

二、提交材料

    1.评审材料:参赛队作品分四部分:作品简介,中文作品设计报告,英文作品设计报告以及参评作品实物。各参赛队严格按照附件一要求准时(7月1日24:00前)提交作品报告。最新通知请及时查询竞赛网站。

    2.宣传海报:请制作作品海报(A4一页)和作品简介一起于6月26日前邮件提交。格式PDF和JPG?。

    3.提交方式:书面评审材料请通过顺丰快递或联邦快递邮寄,请不要用平邮、EMS或其他快递。

                 电子版评审材料提交邮件地址qfpp888@zju.edu.cn。

三、时间地点

        时间:评审时间2016年7月11-13日(7月10日报到);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四实验大楼。

三、会务安排

    1.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6 年7月10日;下午可进行参赛项目调试和布置,晚上20:00抽签答辩顺序。

        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园正启真酒店(杭州市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2.交通住宿安排

        今年嵌入式专题邀请赛不收取报名。参加分区决赛的老师和学生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7月份是旅游季节,住宿非常紧张,请参赛队尽早预订住宿。住宿和市内交通请参考附件4-5。

    3.会务联系

        肖青升:15267030392;          qfpp888@zju.edu.cn

        施青松:13588115665;          zjsqs@zju.edu.cn


 

附件1:

关于提交2016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作品报告的通知

按本届竞赛时间进度安排,学生作品设计将于2016年6月30日结束。本届竞赛首次试行分区评审及全国评审的方式进行。为便于评审,请各参赛队严格按以下要求准时提交作品报告。中国大陆参赛队作品分四部分:作品简介,中文作品设计报告,英文作品设计报告以及参评作品实物。

具体要求如下:

作品简介

作品简介请使用组委会统一提供的模版(见附件2),并按要求填写。

作品设计报告(中文)

中国大陆地区参赛队应提供中文作品设计报告(香港地区及境外参赛队也可提供中文作品设计报告),报告正文要求在15000字左右,用A4纸激光打印(单倍行距,见附件2),内容应包括:

  • 参赛作品原创性声明
  • 中英文对照题目
  • 中英文对照摘要(中文摘要限200字)
  • 系统方案、功能与指标、实现原理、硬件框图、软件流程
  • 系统测试方案、测试设备、测试数据、结果分析、实现功能、特色
  • 附录,含源代码和程序清单,扩展应用系统电路图,应用资料与参考文献目录(保密部分可略)

作品设计报告(英文)

中国大陆地区参赛队还应提供简短的英文版作品设计报告,要求用A4激光打印,不超过6页(单倍行距),应至少包括英文题目、摘要,系统原理和实现,测试结果。香港地区及国外参赛队应提供详细的英文设计报告,内容要求同上面的中文设计报告要求。香港地区及国外参赛队如果提供了详细的中文作品设计报告,则只须提供简短的英文版作品设计报告,要求同上。

参评作品实物

参评作品实物必须是以组委会统一提供的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嵌入式平台开发的、独立完成的作品实物(包括软硬件)(Genuino 101平台可选)。参评作品由参赛队自行携带参加评审。

请各参赛队于7月1日24:00前(含7月1日,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以特快专递方式将作品简介和中英文设计报告打印版(一式三份)寄至所属分区联络员处,同时将与书面版一致的评审材料电子版发送给所属分区联络员。

书面材料邮寄地址如下(请用顺丰快递或联邦快递):

收件人:施青松                                              联系手机:13362155736

快递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则通楼103室

邮编:310027

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系统专题竞赛东区组委会

2016年6月1日


 

附件2:

2016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参赛队作品简介

 

 

参赛学校

 

指导教师

 

参赛队员

 

 

 

作品题目

(中英文对照)

 

 

 

作品

简介

 

(中

英文

对照

,中

文限

500字以

内)

 

 

 

 

 

 

         
 

注:   1.请使用小4号字(12号字),单倍行距填写;

2.每支参赛队限一名指导教师;

3.参赛队员姓名应与正式报名表一致;

4.作品题目应与作品设计报告一致。

  附件3:详细中文报告模板(请直接从竞赛网下载)

附件4:住宿参考(紫金港周边宾馆)

附件5:市内交通

版权所有:2013年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E-mail:nuedc@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99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