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嵌入式大赛西区分区赛安排

 

按照2016年intel嵌入式全球邀请赛组委会的要求,于2016年7月10在成都正式启动西区分区赛。参加的学校包括电子科技大学(4队),四川大学(2队),西南交通大学(2队),重庆大学(2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4队),西北工业大学(4队),西北大学(2队),西安交通大学(2队),空军工程大学(2队),西安石油大学(1队),兰州大学(2队),宁夏大学(1队),新疆大学(1队),昆明理工大学(1队),西安科技大学(1队),共计31支队伍。分区评审原则上按60%比例评选出优胜队,并按26%的比例推荐队数参加全国评审,最终获奖结果(英特尔杯、一、二、三等奖)由全国组委会公布。(全国赛具体时间参见大赛网站相关通知)

西区分区赛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6年7月10日下午2:00--下午6:00在科研A楼306房间报到,领取胸牌,T恤及赛程表。

      2016年7月11日上午9:00正式开赛,按照赛程表顺序进行,每个队约1个小时,包括作品演示及报告答辩。每次两个队(评审专家分为两组)同时进行。中午用餐及休息时间12:00-1:30,下午1:30分继续开始测评。预计7月12日上午12:00结束测评工作。7月12日下午专家开会讨论优胜队伍,公布结果。

      。

测评地点: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科研A楼306,308,310

专家共计10人,分为两组进行测评。

 

温馨提示:根据大赛组委会精神,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的食宿自理。由于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位于成都市郊,而且学校园区较大,为了方便同学们就餐,我们可为大家办理学校的临时食堂卡,每队共用一张卡,并预先在卡中充值100元,报到的时候发给大家。请大家在赛后归还。

住宿请大家预先订好,下图是学校附近的酒店推荐,供大家参考。(在百度上输入“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附近酒店”,就会出现很多选择)

 

 

版权所有:2013年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E-mail:nuedc@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99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