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全国评审及颁奖会的通知

 

2016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分区评审已圆满结束,组委会定于2016年7月22日至26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进行作品全国评审及颁奖典礼,现将全国评审及颁奖大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审及颁奖会安排

1)2016年7月22日9:00~16:00            报到

      本届竞赛境内参赛队的评审顺序将在7月22日晚18:00点参赛队代表会议上抽签决定,请各参赛队务必在7月22日16:00前完成报到手续。

      报到地点: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学术活动中心一号楼大厅

2)2016年7月23日~24日              两轮评审

第一轮评审               参加全国评审的所有参赛队参加(具体名单见附件1:2016嵌入式竞赛参加全国评审参赛队名单)

第二轮评审               一等奖候选队参加

3)2016年7月25日           Intel公司(紫竹)参观

4)2016年7月26日           作品展示及颁奖会

      上午             作品展示

      下午             颁奖会(参加全国评审的所有学生和指导老师参加)

2、海报征集

7月26日将召开作品展示及颁奖典礼活动。在颁奖活动期间,将根据评审结果邀请部分参赛队参加作品展示,以及海报展示。由于评审结束和颁奖大会间隔时间较短,因此现邀请所有参加全国评审的参赛队提前准备好海报,以便到时可以顺利进行展示。

请各参赛队根据附件2:Call for Poster中的要求及附件3:海报模板设计各自的海报,并于2016年7月19日之前将海报设计稿提交组委会邮箱:nuedc@sjtu.edu.cn

3、颁奖会布展电力需求表

在颁奖会期间,会根据评审结果邀请部分队伍做实物展示,为了能够让展示顺利进行,请各参赛队填写附件4的布展电力需求表,并于2016年7月19日之前将该表提交组委会邮箱:nuedc@sjtu.edu.cn

4、功能演示表

为了评审能够较快进行,请各参赛队下载附件5的功能演示表自行填写保留,待评审时直接交予评委,以便评委评审时参考进行。

5Intel参观统计

7月25日Intel公司邀请参加全国评审的参赛队学生及指导老师参观Intel公司(紫竹园区),按照Intel的参观规定,必须提前统计人数以及制作访客胸卡,因此请各参赛队在7月19日之前将附件6回执发送到nuedc@sjtu.edu.cn。

6、住宿说明

本次竞赛组委会不提供参赛队住宿安排,各参赛队请自行联系住宿。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附近部分旅馆信息可参考本网站中文首页的住宿相关信息网页。

7、交通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交通:上海火车站,上海火车南站可乘地铁1号线到莘庄,转轻轨5号线到东川路站下车。到上海交通大学的公交路线有:上沧线(上海南站北广场发车)、闵莘线(莘庄地铁站南广场发车)、江川3路、江川5路(东川路站发车)。虹桥火车站可乘虹桥枢纽4路直接到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其他请参考本网站中文首页的评审相关信息网页

8、参加评审人员的食宿和差旅费用需自理,组委会不负责提供参加评审师生的返程票预定。

9、竞赛网站专门建立了评审及颁奖相关信息页面,并会不断更新其中的信息内容,请各参赛队密切关注。(http://nuedc.sjtu.edu.cn/

 

附件1:2016嵌入式竞赛参加全国评审参赛队名单

附件2:Call for Poster

附件3:海报模板

附件4:布展电力需求表

附件5:功能演示表

附件6:Intel参观回执

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系统专题竞赛组委会* 秘书处

2016.7.15

版权所有:2013年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E-mail:nuedc@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99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