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轮复测的相关说明

 

各参赛队:

       2016年嵌入式竞赛全国评审已于7月23日完成第一轮评审,现定于7月24日上午举行第二轮评审(复测),现将7月24日上午的复测要求作相关说明:

 1.第一轮评审已于7月23日结束,组委会将于7月23日晚上通知进入复测的参赛队。总共有16支队伍参加第二轮复测。

 2.第二轮复测从7月24日上午8:30正式开始,所有参加复测的参赛队务必于24日上午7:40之前到达交大闵行校区电信学院大楼4号楼一层大厅。前八个参赛队将在7:45进入测试房间。如果不能准时到场,将被取消复测资格,不再补测。后续队伍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顺序进入测试场地。

 3.复测不需要讲PPT,演示加提问总时间为10分钟,10分钟时间一到,即立刻中断演示。

 4.复测演示不需要全部功能演示,请挑选作品中最有特色的、最具备得奖的点进行演示。并请参加复测的队伍提前准备并打印好21份功能演示表(表中只要列出将演示的最有特色、最具备得奖的项目)

 5.7月24日上午第二轮复测全部测完。

第二轮复测名单

版权所有:2013年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E-mail:nuedc@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99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