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出版《大学生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优秀作品选编(第八届)》的征文通知

 

       为促进各高等学校开展大学生电子科技活动,并对高校实践教学课程改革起到有益的参考借鉴作用,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系统专题竞赛组织委员会决定出版《大学生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优秀作品选编(第八届)》一书。本书将选编获得2016年大学生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一、二等奖的39个代表队的设计报告。

       各获奖参赛队必须在忠实于原报告设计思想和设计方案的基础上,在选题的科学性、实用性、测试方案的完备性和行文的规范性三个方面加以规范整理,长度不超过8页。

       请各有关参赛高校、参赛队按照有关格式要求,将参赛设计报告整理成征文稿,于2016年9月30日前将征文打印稿(一式两份,供审稿用)邮寄至全国组委会秘书处,同时将设计报告的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发送至:nuedc@sjtu.edu.cn。逾期将不再受理。

      全国组委会秘书处邮寄地址: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信学院大楼1-409,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4354

      收件人:蒋乐天

 

附件1:《大学生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优秀作品选编(第八届)》征文内容及要求

 

附件2:《征文版式标椎模版》

 

 

 

 

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系统专题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2016年8月22日

版权所有:2013年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E-mail:nuedc@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99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