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全国评审的通知

 

       2020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分区评审已圆满结束,组委会定于2020年10月23日至25日进行作品全国评审,现将全国评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审安排

      本次竞赛评审将采用专家集中、参赛队参赛作品通过线上展示的方式进行评审。

          1)2020年10月23日13:00~13:30         参赛队代表会议及抽签    腾讯在线会议室

  •     a) 参加全国评审的参赛队应至少一人参加会议,并代表参赛队进行线上注册。
  •     b) 本届竞赛全国评审顺序将在参赛队代表会议上抽签决定。
  •     c) 请各参赛队务必准时参会。

              腾讯在线会议室: 会议 ID:762 386 908,会议密码:102302

           2)2020年10月23日13:30~17:30         参赛队线上演练     腾讯在线会议室

                    按参赛队代表会议上抽签确定的分组和顺序进入相应的腾讯在线会议室进行线上演练。腾讯会议室信息参赛队代表会上公布。

           3)2020年10月24日~25日            两轮评审(腾讯会议在线评审)

             第一轮评审        参加全国评审的所有参赛队参加(具体名单见附件1:2020嵌入式竞赛参加全国评审参赛队名单)

             第二轮评审        一等奖候选队参加(具体名单见10月24日晚公布的复测通知)

具体时间安排确定后进行发布。

2、微信群

     请参加全国评审的参赛队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加入全国评审微信群。

                            

3、提交作品视频文件

       请各参赛队在10月22日24点之前提交一份5分钟左右的作品展示视频(视频内容包含团队成员介绍,项目介绍以及项目展示等),视频文件格式为:MP4文件、编码AVC(H264)、分辨率1280*720,视频码流1024K,帧速率25。

      视频文件通过下面ftp上传:

                      ftp://public.sjtu.edu.cn/upload   (用户名:nuedc   密码:public)

      上传文件名命名格式:序号-参赛学校-参赛作品名  (序号为竞赛网站公布的《2020年嵌入式竞赛参加全国评审参赛队名单》中的序号。序号用两位数表示(比如01,02,03,...,26,27)

 

4、竞赛网站专门建立了评审相关信息页面,并会不断更新其中的信息内容,请各参赛队密切关注。(http://nuedc.sjtu.edu.cn/

 

   附件1:2020嵌入式竞赛参加全国评审参赛队名单

 

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系统专题竞赛组委会* 秘书处

2020.10.14

 

版权所有:2013年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E-mail:nuedc@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99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