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ESDC嵌入式竞赛ETERC人工智能实训和云算力平台申请通知

各参赛队:

       英特尔公司联合其合作伙伴ETERC为2022年嵌入式大赛提供人工智能实训和云算力平台,为有需要的参赛队提供云算力(人工智能训练负载)支持平台(提供在线训练资源)。该平台为可选平台,不是每个参赛队都必须使用。入围参赛队可根据项目实际需要,提出申请。

       如果参赛队需要申请该平台资源,请仔细阅读下面“ETERC云算力支持平台调研问卷”,并由参赛队一名参赛学生作为代表填写问卷,并于2022年6月10日前发送至:intelesdc@eterc.cn,ETERC会在收到问卷后为申请的参赛队开设账号。

       如对该平台有什么疑问,也可通过邮箱联系:intelesdc@eterc.cn。

 

              ETERC云算力支持平台调研问卷

 

版权所有:2013年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E-mail:nuedc@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99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