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全国评审第二轮复测通知

 各参赛队:

           2020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全国评审第一轮评审已全部结束,现将参加第二轮复测的名单公布如下(见下表)。第二轮复测安排及注意事项:

           1、第一轮评审已10月24日结束,组委会将于10月24日晚上通知进入复测的参赛队。总共有10支队伍参加第二轮复测,具体名单见下表。

           2、第二轮复测从10月25日上午8:30正式开始,所有参加复测的参赛队务必于25日上午8:00之前登录答辩候考室(会议 ID:286603729,会议密码:102502)等候答辩。按公布顺序由工作人员安排进入正式答辩室进行正式答辩(会议 ID:977 420 602 会议密码:102501)。

           3、如果不能准时到,将被取消复测资格,不再补测。

           4、复测不需要讲PPT,演示加提问总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请大家把自己作品最具特色和竞争力的功能进行展示。

   5、10月25日上午第二轮复测全部测完。

 

序号
No.
参赛学校
University
参赛题目
Topic
腾讯会议室
1 厦门大学 基于Autoware的无人车高精度地图构建系统 答辩候考室:
会议 ID:286603729,会议密码:102502)


正式答辩室
(会议 ID:977 420 602 会议密码:102501)
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基于运动目标检测与轨迹预测的乒乓球计分系统
3 湖南大学 守护天使—留守儿童无人机看护系统 
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AI-M 协警狗
5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电磁慧眼—基于 77GHz 毫米波雷达合成孔径成像的智能人体安检仪
6 电子科技大学 守护天使-停车场儿童保护系统
7 上海交通大学 基于双目全景相机的服务机器人室内定位系统
8 武汉大学 基于语义地图的取物机器人 
9 西安交通大学 基于计算机视觉和语音交互的老人看护陪伴系统
10 北京邮电大学 “以话剧之形,传戏曲之神” ——话剧表演辅助系统
       
注:序号不代表得分顺序    

 

版权所有:2013年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E-mail:nuedc@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99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