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特尔杯嵌入式大赛培训网站上线及硬件平台特别提醒事项

各入围参赛队:

      2022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已正式启动,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发挥聪明才智,做出更好的作品,组委会联合英特尔公司开展全面的线上技术培训。

     目前,培训网站已上线,网址如下:

 

                     https://www.xn--48sz67d.xn--fiqs8s/detail/p_624f9a63e4b04e8d902ce9ce/8?fromH5=true

     

培训内容也将持续更新,请大家经常登录培训网站,关注培训内容。

 

     

     近期,竞赛平台已快递寄出,各参赛队应该很快会收到竞赛主平台(除了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快递的参赛队)。此外,部分申请FPGA平台的参赛队也应该收到了FPGA板子(除了疫情原因无法快递的参赛队)。请各参赛队在收到竞赛板子后,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 特别提醒,在收到板子后,不要马上上电,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及培训网站上相关资料,以免造成竞赛平台的损坏。

      2)近期,竞赛平台制造商会出一份板子开箱视频或注意事项说明,并将更新到竞赛培训网站,请大家及时关注。

      3)所有平台在寄出之前都已做过常规化测试和老化测试,并且都可正常启动使用。因此参赛队在使用过程中造成平台损坏,原则上不能更换平台,只能由英特尔公司协助进行维修,维修产生的相关费用及造成的时间损失由参赛队自行承担。因此提醒各参赛队务必当心仔细使用。

      4)平台技术问题可以联系培训资料里给出的FAE工程师Jay Wang汪建海: wangjh@seavo.com。

版权所有:2013年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E-mail:nuedc@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99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