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ESDC全国评审第二轮复测通知

各参赛队:

        2022年嵌入式竞赛全国评审已于8月8日完成第一轮评审,现定于8月9日上午举行第二轮评审(复测),现将8月9日上午的复测要求作相关说明:

         1、第一轮评审已8月8日结束,组委会将于8月8日晚上通知进入复测的参赛队。总共有12支队伍参加第二轮复测,具体名单见附件。

         2、12支队伍的复测仍分A、B两组同时进行,由专家组交叉进行评审,即原A组专家复测原B组的参赛队;原B组专家复测原A组的参赛队。

         3、第二轮复测从8月9日上午8:30正式开始,所有参加复测的参赛队务必于9日上午8:00之前按照附件中的会议信息登录相应的答辩候考室等候答辩。按公布顺序由工作人员安排进入正式答辩室进行正式答辩,顺序参照第一轮时的先后。

         4、如果不能准时到,将被取消复测资格,不再补测。

         5、复测不需要讲PPT,演示加提问总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请大家把自己作品最具特色和竞争力的功能进行展示。

         6、8月9日上午第二轮复测全部测完。

         7、请参加第二轮复测的参赛学生扫描入群。

                                                    

附件:第二轮复测名单(含会议号信息)

 

版权所有:2013年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E-mail:nuedc@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99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