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嵌入式专题邀请赛竞赛报名方式

 

     2024年嵌入式专题邀请赛报名机制为“选拔+邀请”,只有选拔获批和被邀请的学校才能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竞赛,并由学校统一报名。参赛学校范围及名额分配原则如下:

1)2020和2022届竞赛参赛学校可由学校统一组织按竞赛组委会分配的名额向分区报名参赛(具体名单见附件1)。

2)获得2021年或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的本科生队所在学校,自动获得该校1队初选报名资格。如学校已在附件1名单之列,则按附件1名额报名参赛。

3)未在前两项名单中的信息类专业较强的本科院校,可向分区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由学校统一组织向分区报名参加竞赛,每个学校限一支队伍。  

       本次竞赛参赛形式采用“初选+决赛”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学校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初选,初选只提交作品设计方案供组委会评选。初选通过后,组委会向入围参赛队发放竞赛硬件平台,参赛队在指定硬件平台上进行开发,完成实物设计和制作,参加决赛。决赛分分区评审和全国评审两个阶段。具体见竞赛通知。

 

参赛学校报名  

       符合条件的学校须于2024年4月10之前完成报名工作。报名内容及说明:

1. 参赛学校竞赛负责人或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各参赛高校需指派专人负责组织、协调、监督和保证本校参赛活动的顺利进行,按时组织报名、培训,并保持与所属分区联络员及组委会秘书处的信息沟通。

2. 参赛队数

各参赛学校根据竞赛组委会下发的选拔获批队数或受邀队数确定实际报名队数,实际报名队数必须小于或等于选拔获批队数或受邀队数

            请参赛学校填写第一阶断报名表,打印签字盖章后将扫描件发送到所属分区联络员处。

           

            第一阶断报名表下载  :下载文件

 

报名队伍报名及提交初选设计方案

       报名参赛队伍在2024年4月25日之前完成参赛学生报名及提交初选设计方案。上报内容为各参赛队实际参赛队员名单及相关信息,作品设计方案相关材料。报名过程

            1. 下载第二阶段报名表,填写报名参赛学生名单

            2. 打印第二阶段正式报名表,并签字盖章后将扫描件发送到所属分区联络员处。

            3、提交作品设计方案参加初选,具体要求届时见网站通知。

 

             第二阶断报名表下载   :下载文件

 

重要提示:

为了保证参赛学生的参与度,入围参赛队2024年5月31日后不能更换队员。

 

 

附件1:邀请学校名单及分配名额

 

 

*用户名:
*登陆密码:
*验 证 码:
 

版权所有:2013年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E-mail:nuedc@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99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