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ESDC嵌入式专题邀请赛主平台开箱检查视频及特别提醒事项

 

各入围参赛队:

     1) 如下链接提供的视频介绍了2020年ESDC竞赛主平台开箱视频,请各参赛队拿到竞赛平台后,仔细观看该视频,了解相关内容。

                  https://v.qq.com/x/page/w3128rrku02.html

     2) 特别提醒,在使用各款竞赛平台之前,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及培训网站上相关资料,以免造成竞赛平台的损坏。

     3) 所有平台在寄出之前都已做过常规化测试和老化测试,并且都可正常启动使用。因此参赛队在使用过程中造成平台损坏,原则上不能更换平台,只能由英特尔公司协助进行维修,维修产生的相关费用及造成的时间损失由参赛队自行承担。因此提醒各参赛队务必当心仔细使用。

版权所有:2013年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E-mail:nuedc@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99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