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入围参赛队名单的通知

 

各参赛学校:

        2020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首次采用“初选+决赛”的方式进行。根据竞赛安排,竞赛组委会于7月26日~31日组织专家对所有提交初选项目设计方案的报名参赛队的材料进行了评选,确定入围参赛队100支队伍,并报组委会审核通过,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

       竞赛组委会将向入围参赛队提供指定的英特尔硬件平台,请各入围参赛队于8月4日之前跟所属分区联络员联系确认硬件平台邮寄地址,组委会将于8月5日起通过快递邮寄竞赛硬件平台(部分参赛队申请的FPGA或HERO平台将由组委会核准后发放)。

       各入围参赛队在收到竞赛平台后,按照初选时提交的选题,自主设计、按时独立完成竞赛作品。

 

 

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系统专题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2020年8月2日

      

附件1:2020年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入围参赛队名单

 

版权所有:2013年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E-mail:nuedc@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99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