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获奖结果(初评)的通知

 

       2020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邀请首次采用“初选+决赛”的方式进行,通过初选共选出100支队伍入围决赛。2020年10月10日至11日各分区评审专家对所有入围决赛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评选出27支优胜队参加全国评审。全国专家组于2020年10月23日至25日对优胜队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后由全国专家组评选出本次竞赛的“英特尔杯”获得者,一等奖8支队,二等奖16支队,三等奖35支队。全国组委会于10月25日听取了专家组的评审结果报告,并进行了认真审议,同意专家的评审结果,并予公布(名单见附件1)。


     如果任何参赛队发现公布的名单中学校名称或队员姓名有误,请通知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系统专题竞赛组委会秘书处,经核查无误后予以更正。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8日,逾期不再受理。

 

       从10月26日至11月9日为异议期。异议应尽可能提供详实线索。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信地址,并有本人的亲笔签名;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通信地址、电话,并加盖公章。

       “异议期”后,将公布正式获奖名单。

 

附件1:2020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获奖结果(初评

      

            获奖结果(初评)盖章扫描件

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系统专题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2020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2013年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 E-mail:nuedc@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99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